嗨钱网:大学生贷款引导互联网消费金融新常态
来源: 网贷中国
2015-10-26 11:54
分享

嗨钱网:大学生贷款引导互联网消费金融新常态

  受消费金融政策与“互联网+”之间相互融合,及我国征信体系不断完善和消费观念转变等影响,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自2015年异军突起,成为继宝类产品、P2P后的又一互联网金融触发点。与之前互联网金融产品不同,互联网消费金融更倾向于借互联网高效、便捷和平等,实现投资者、融资者、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共赢生态圈。基于此,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发展前景更具普惠特质,必然成为金融创新结构的有力支撑。

  消费金融:一枝独秀还是昙花一现?

  据了解,目前我国消费信贷在信贷结构中占比仅为20%,而美国市场消费信贷的占比超过60%。另据嗨钱网(www.hicash.cn)负责人分析,以中国的人口基数,消费信贷还有很大上升空间,将成为我国金融结构中的一片新蓝海。

  以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为中心,嗨钱网根据大学生群体的个性需求,在求学深造、创业、旅游、数码潮品购置等方面提供了360°的金融解决方案;针对职场白领推出专业资质、无需担保、手续简易的特色信贷消费方案。在市场需求日益多样和深化的今天,消费金融无疑将成为我国金融结构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互联网消费金融的领导品牌,嗨钱网并未止步于对这一趋势的随波逐流,而是继续深挖市场潜力,甚至影响着该行业的发展创新思路。最能体现这一思路的就是嗨钱网于近日推出的“嗨秒贷”产品。

  嗨秒贷:直击用户群体核心需求

  众所周知,年轻群体因思想观念和理财观念更加开明,在信贷方面会衍生出诸多需求,“嗨秒贷”产品的推出,一方面满足了年轻人小额消费需求,另一方面其“秒贷”的特质更是受到用户的一致首肯。

  “甩出同行其他产品几条街,”某用户表示,“两、三千的金额正好适用于我们这种急需小额资金周转的群体,3、6、9、12任意选择贷款期数也可以根据我们的个人情况灵活调整,更重要的是,无抵押零风险,而且30分钟审批加24小时放款,太人性化了!”

  金融生态圈:商业格局引导生活方式新常态

  互联网消费金融“共赢生态圈”的构建不仅需要平台本身的自我完善,更需要不同产业机构和不同商业主体的相互渗透。以获新加坡淡马锡旗下祥峰投资集团战略投资的嗨钱网为例,作为上海亨元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它拥有强大的线下营销团队,在注重消费场景营造的既有条件下,构建出一整套对客户、合作商家、合作伙伴的良好风控体系。

  亨元金融首创资金方、消费者、商户、服务平台“四方合作”模式,围绕“嗨钱”核心品牌重点打造的分期消费服务平台,以“嗨秒贷”作为深化行业发展的触发点,打通资金方、消费者、商户之间在商品和资金上的供需服务关系,从而营建出互惠、互利、互相监督的新型互联网消费金融生态圈。

  据悉,嗨钱网的战略合作机构有TEMASEK、祥峰投资控股、民安财险、富邦财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亨元黄浦慈善专项基金、北银消费金融、上海资信、鹏元征信、聚信立等,涵盖风险投资、社会责任、支付系统、金融机构、法律、保险、征信等,这种全体系性构建为嗨钱网在运营、风控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保障。

  从宏观角度而言,在互联网金融产品依然停留在扮演“渠道角色”的今天,以嗨钱网为代表的互联网消费金融以“消费+金融”双重属性撬动金融市场新格局,在频获政策支持的利好下取得长足发展,也促进了国内消费市场繁荣,成为优化产业结构、调整消费机制、完善金融市场的有力支点。

  作为以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为中心的互联网消费金融领导品牌,嗨钱网创新了互联网金融消费新格局,同时也创导了另一种任性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必将成为未来消费新常态,不仅契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理念和消费需求,在盘活整个社会层面的消费机制方面同样具有强大的市场张力。

分享
名称
成交量
成交利率
1
21190.64万元
10.35%
2
2590.64万元
10.35%
3
21190.64万元
10.35%
4
21190.64万元
10.35%
5
21190.64万元
10.35%
6
21190.64万元
10.35%
7
21190.64万元
10.35%
8
21190.64万元
10.35%
9
21190.64万元
10.35%
10
21190.64万元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