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过无数次风险,到底是哪些人在玩3M
来源: 鸣金网
2015-12-28 15:11
分享

  臭名昭著的3M社区,早已经遭到各路有志之士的曝光。甚至是官方层面,都一度出来提示风险。明知道是个骗子,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人义无反顾的跳进去。这点,让扒皮很不可思议。

  扒皮接触过的几个投资3M的人,也都知道风险,可是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他们,有的是通过朋友介绍的,有的是网上搜索到的。总之,他们都相信3M是骗局,但他们也都相信自己一定不是接盘者。

  结果,笼子一下来,谁也跑不掉。

  就在上个月,有个朋友还在跟扒皮大谈特谈他在3M的收益时候,扒皮就不断的提示他,要他注意风险。可是,在金钱和利益面前,扒皮所说的话,就像是放屁一样。交流中,他时不时的向扒皮炫耀,他周围的人谁谁投了100万,很快就翻倍了。他自己,还要不断的投入。

  扒皮听闻此消息,也只能呵呵了。因为,扒皮知道,他已经被金钱蒙蔽了双眼。扒皮记得当时,把央行,银监会,甚至是《人民日报》的风险提示截图都发他了。

  大概是11月份吧,央行、银监会、工信部、工商总局联合发布“风险预警提示”,同时在公告中指出“此类运作模式违背价值规律,资金运转难以长期维系,一旦资金链断裂,投资者将面临严重损失。”

  大概是12月左右,《人民日报》发文指出“MMM”金融互助社区与传销特征类似,并在文中指出“MMM金融互助社区金字塔形资金结构很不稳定,一旦资金链断裂,由于资金已在中上层被消化,底层参与者会遭受重大经济损失。”

  当时,扒皮也发表过一篇文章,从创始人团队是国际诈骗犯,到他们的产品包装、网络宣传铺天盖地,运作模式传销化等四个方面剖析了这家骗子平台。

  不过,面对高收益,扒皮的这些提醒,或许真的无法挽救这些利欲熏心的投资者。

  投资60元~6万元人民币,每日利息1%,满15天可提现,月收益30%,年收益23倍,无手续费……

  呵呵,看完这样的投资回报,相信每个人都有点把持不住。

  但扒皮,还是那句话,你看中的是骗子的收益,而骗子看中的是你的本金。

  甚至,是3M社区的奖金出现问题的时候,还有很多的投资者,依旧相信,这只是暂时的问题。他们,依旧往3M充值!

  扒皮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从2015年12月1日至2月15日系统内所有奖金将会被冻结,直至2月15日系统将逐步解冻。

  当时,那个玩3M的朋友,还信誓旦旦的跟扒皮说,3M绝对是没事的。

  扒皮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自信,是因为他自己也是上家,还是因为他不过是在自欺欺人,自我安慰罢了?

  扒皮,也懒得跟他理论,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让他好自为之。

  结果,扒皮的乌鸦嘴,再次言中。

  12月25日,MMM互助理财平台发布公告称,目前将取消所有的提现申请,即所谓的冻结旧马夫罗提现申请,而新的投资马夫罗交易照常进行。目前整个平台的资金状况为只进不出,但基于庞氏骗局的平台构成结构已经注定其崩盘的命运。

  其实,见惯了那么多的上当受骗者,扒皮也很能理解这些人的如此执念的原因。

  一是高收益,着实吸引了他们。

  二是,周围的朋友的影响,周围的投3M的朋友,如果没有撤,一般他们自己也不会撤。

  三,他们都坚信自己不会是接盘侠,他们都愿意赌一把自己设想的很美好的未来。

  结果,就是现实打了他们一记很响亮的耳光。

  E租宝也好,3M也罢,这些明目张胆的骗局,为什么能一次次的得逞。

  或许,与投资者的风险意识有莫大的关系。

  E租宝倒了,你赖央视给做广告,却无视像扒皮这样的黑嘴无数次的苦口婆心的劝谏。

  央行,银监会联合发文,跟你说3M是骗局,可是你还是往里面跳。

  可见,谁给做广告没有关系,关键的是你自己一直被金钱蒙蔽了双眼。

  等骗局揭穿,双眼睁开的时候,你却不思自己的过错,一个劲的找替罪羊抱怨。

  你说,你不上当,谁上当?

  这是扒皮在11月初扒3M的文章,在看看下面的留言,给当时的E租宝一样。该骗的还被骗,不该被骗的,依旧很安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鸣金网官方立场,如需刊登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必究。)

分享
名称
成交量
成交利率
1
21190.64万元
10.35%
2
2590.64万元
10.35%
3
21190.64万元
10.35%
4
21190.64万元
10.35%
5
21190.64万元
10.35%
6
21190.64万元
10.35%
7
21190.64万元
10.35%
8
21190.64万元
10.35%
9
21190.64万元
10.35%
10
21190.64万元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