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东方金钰公告董秘失联
来源: 搜狐
2015-12-18 00:00
分享

  (网贷315整理 何娟/文)【编者按】作为互联网金融第三方门户网站,网贷315每天都为大家精心梳理互金江湖里的大事小情,与您一起把脉行业热点,直击行业痛点,探寻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今日焦点】

宜人贷或于18日挂牌纽交所 市值最高6.45亿美元

  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预测,宜人贷或将于18日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发行完成后,宜信持有宜人贷87%股权。

  蓝鲸TMT网讯 ,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预测,宜人贷或将于今晚在纽交所正式挂牌。

  根据最新的招股书显示,宜人贷计划发行75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并授予承销商最高112.5万股ADS超额发行权,发行价区间为每股ADS 9美元至11美元。

  如果以发行价中间值10美元计算,宜人贷赴美上市净融资额(扣除与上市有关净融资额)预计在6620万美元左右。

  以发行价上限11美元计算,宜人贷上市后市值最高为6.325亿美元,同时,如果承销商使用全部超额发行权,宜人贷市值最高可达6.44875亿美元。

  最新招股书显示目前无“基石投资者”,此外,上市发行完成后,宜信持有宜人贷87%股权。

七部门联合加大打击非法集资

  在公安部门开始大规模调查违规P2P平台时,央行等七部门也开始大力打击违法违规的金融活动。昨日,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在央行联合国家发改委、财政部、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和扶贫办七部门召开的全国金融助推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中表示,要规范民间融资,加大力度打击非法集资、非法证券业务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维护地方金融秩序和金融稳定。

  【平台动态】

大大集团回应:正配合经侦开展例行检查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大大宝”的运营方大大集团被传遭调查,昨日,在珠江路的大大集团南京市第二分公司,大大集团江苏省公司业务副总谈某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称,目前大大宝平台尚未正式对外运营,只是前期对公司内部员工进行了内测。其表示,公司不是P2P公司而是私募,主要在线下发售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但记者在中国基金业协会查询发现,大大集团并没有按规定在协会对发售的私募产品进行备案登记。

上市公司东方金钰公告董秘失联 股票停牌

  17日,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正在结合资本市场动态、自身实际经营情况及中国证监会审查反馈意见对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进行进一步论证,可能对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调整。鉴于有关调整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已于2015年12月17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紧急停牌一天,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再次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1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相关事项,不晚于2015年12月24日开市起复牌。

  【行业动态】

银联苹果达成Apple Pay合作,最快明年初推出

  12月18日,中国银联和苹果公司宣布合作,将在中国推出Apple Pay。届时银联卡持卡人可以轻松将他们的银联卡添加到iPhone、Apple Watch以及iPad上,令日常消费更加便捷和安全。

  银联云闪付与Apple Pay结合,将通过应用业界领先的Token(支付标记)安全技术,保障用户的支付信息。安全性是Apple Pay的核心所在,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时,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Apple的服务器上。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设备账号,对该账号进行加密,并以安全的方式将其存储在设备的安全芯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

分享
名称
成交量
成交利率
1
21190.64万元
10.35%
2
2590.64万元
10.35%
3
21190.64万元
10.35%
4
21190.64万元
10.35%
5
21190.64万元
10.35%
6
21190.64万元
10.35%
7
21190.64万元
10.35%
8
21190.64万元
10.35%
9
21190.64万元
10.35%
10
21190.64万元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