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金融行业协会11月7日举办会员年度大会
来源: www.1682999.com
2015-10-20 00:00
分享

  据悉,2015年11月7—8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将在京举办1200家会员大会与“第五批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集中学习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应用及风险防范”暨“中国互联网金融与产业升级领袖人才培养计划(高级)”开班第三课。届时,自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成立之初至今的五批会员单位代表都将出席此次盛会。各会员单位在现场将会进行投融资对接,每次会员单位集中学习都会有大量现场投融资对接成功的案例。

  1、协会会员规模庞大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11月,在线注册会员数已突破1200多家,成为目前规模最大,会员数量最大的行业组织。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会员规模庞大,涉及多个领域,包括支付、互联网金融门户、互联网信息技术、P2P、众筹、政府产业园区、国企、央企等实体企业。有中国中铁电气化集团、供销集团财务公司、山东省资产管理中心等。地方政府的产业园区有蒙古源流文化旅游产业园、黑龙江省富锦市产业园等,协会为其通过产业基金来搭建投融资平台,建立金融安全风险防范体系,以及提供资本运作服务等方式助推企业发展。协会的会员单位多属当地优秀代表型企业,中铁,产业园特别是大量实体企业的入驻,为会员单位解决了优质项目的寻求,协会的会员单位可以对优质项目自由对接,享受终身免费的项目信息摄取。

  2、布局2016年互联网金融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金融与产业升级领袖人才培养计划(高级)》开班第三课为《财富管理与风险防范》,协会会长宏皓将亲自授课,此次课程内容涉及多个方面,有《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应用》、《互联网金融时代商业模式的重塑》、《互联网金融的风险防范与应对策略》、《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人才培养》等众多专业实操课程。协会所设置课程将帮助会员单位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对企业的长远发展战略起到关键的促进作用。

  11月8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将在京举办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委员会第三次集中会议,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四个专业委员会,即P2P专业委员会、众筹专业委员会、互联网金融技术专业委员会、互联网金融与产业升级委员会与众多会员单位共同商议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如何发展,进行新的布局。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是行业竞争加剧并充分洗牌的一年,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如何发展、如何运用创新工具进行企业转型升级,委员会与众会员单位将对此进行讨论以及做2016年度总体工作规划。

  3、会员单位年度盛典

  届时将举行第五批会员单位牌匾授予仪式、第五批会员单位协会职务任命仪式、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协会专业委员会第三次集中会议、“2015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的互联网金融企业”、“2015年度中国最诚信的互联网金融企业”、“2015年度中国最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颁奖仪式。

  此次盛典将表彰第一批至第五批的新老会员,嘉奖他们2015年度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取得的喜人成绩与进步。协会将经过严格的审核评选出符合要求的会员单位作为行业模范企业供其他会员单位学习。

  4、中国唯一的市场化的民间金融智库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是国内唯一专业的民间金融智库。会长宏皓是我国著名的金融学家,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多年来为央行各地分管中心、各大国有银行总行与分行高管培训银行金融创新及企业投融资、资本运作,为全国各地产业园区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的经历,给会员单位能够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可以为会员单位整合互联网金融产业链的各类资源,促进会员单位企业的转型升级。

  5、《中国未来经济模式——互联网金融如何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新书发布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已在8月15日在北京举行《中国未来经济模式——互联网金融如何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新书发布会。此书的作者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长宏皓。本书从互联网金融的视角分析了国家、地方政府、企业、金融机构、各行各业如何运用金融工具规避风险创新发展,怎样运用互联网金融工具创造财富。这是运用互联网金融工具解决经济及金融难题的工具书,实践性很强,是协会18门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的教科书,对于国家、企业、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各行各业如何创新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本书着眼于互联网金融和经济的本质。旨在分享互联网金融观点,解读经济财富密码、认清互联网金融本质、坚定金融信仰,在互联网金融时代下正确运用互联网金融工具重塑经济模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是非常重要的。本书将指导更多企业和政府单位正确应用互联网金融工具,在新常态经济下,实现经济蓬勃发展。

  6、协会实行入会严格标准

  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开创协会入会最严格标准,企业入会必须经过协会“4+1”(四门专业课程+《中国互联网金融与产业升级领袖人才培养计划》的一门选修课)的培训及特设的“中国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综合评估测试(笔试)”的严格测试,测试类型为:闭卷。每批会员单位的笔试成绩都将于协会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合格者即会颁发协会会员牌匾,代表正式加入协会,同时企业名称会放在协会官网的“协会会员”处展示。互联网金融的从业者必须对互联网金融专业知识有一定的基础,杜绝非专业者从事互联网金融工作,规范互联网金融行业参差不齐的现象,提高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整体专业度。

  当今中国经济面临的历史性的重大转型时期,企业家仅凭个人的能力已经无法解决企业转型发展的难题,只有在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正确引导下,运用正确的金融理论和互联网金融工具,才能帮企业、机构转型升级,提高盈利能力和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国经济更健康发展。

  目前,在协会这个中国唯一的民间金融智库的专业化指导下,比如国有传统的汽车、房地产产业链企业纷纷加入协会,企业根据协会免费提供的指导和帮助已经顺利完成商业模式转型,以适应互联网新经济时代。

分享
名称
成交量
成交利率
1
21190.64万元
10.35%
2
2590.64万元
10.35%
3
21190.64万元
10.35%
4
21190.64万元
10.35%
5
21190.64万元
10.35%
6
21190.64万元
10.35%
7
21190.64万元
10.35%
8
21190.64万元
10.35%
9
21190.64万元
10.35%
10
21190.64万元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