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资金融、陆金所、红岭创投:互联网理财产品持续火爆
来源: www.1682999.com
2015-10-19 00:00
分享

  近两年,要说最火爆的理财方式,互联网金融当之无愧。自余额宝开始,经过短时间的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风暴一样席卷了华夏大地,各种互联网金融平台遍地开花,互联网理财产品也是花样百出,在挑战传统金融的同时,也给理财用户注入了新的投资理念。

  今年春季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概念,给互联网金融插上了腾飞的翅膀。2015年7月18日,央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旨在鼓励金融创新,明确监管责任,规范市场秩序,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基本法”,《指导意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央行一再降息、股市持续震荡的金融市场背景和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备受瞩目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欢迎。最近,国内一家机构的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60%的投资者在使用互联网投资理财。

  随着收入不断增多,生活水平的提高,投资者对于理财的热情一年年高涨起来。从投资标的来看,长期以来,股票、银行理财、基金一直充当了理财市场上的主角,是投资者选择最多的投资产品。但是,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入侵”,互联网金融产品已成为当下最时髦的理财产品,正在理财市场上快速崛起。

  调查数据显示,在使用互联网投资理财的投资者中,有近三分之一对理财产品的投入超过了50万元。这说明互联网金融产品已有了广泛的群众基础,正在逐渐成为理财市场上的主流产品。

  据金融专家分析,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兴起与其相对较高的收益是密不可分的。

  “在国内的理财市场,股票的收益可能最高,但风险最大;银行理财的风险虽然小,但收益比较低,一般都不会超过6%;而风险介于股票和银行理财之间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通常可达到7%~15%,远远高于银行理财。另外,相对于其它理财产品而言,操作方便,投资门槛低也是互联网理财产品走销的主要原因。”

  在妙资金融理财分析师看来,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之所以走俏,除了上述原因,还得益于这个行业地位的提升、市场的不断规范、安全性的持续提高。国务院的利好政策、央行等十部委《指导意见》的发布,不仅承认了互联网金融的地位,使其告别野蛮生长,也加强了行业监管,让这个行业越来越规范。而那些资质深厚、公信力强的优质理财平台,比如妙资金融、陆金所、红岭创投等等,一直在树立行业典范,起着带头作用,为促进行业的发展尽心尽力。

  因此,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筹建之际,包括妙资金融在内的少数平台接到应邀担任协会发起人,参与制定中国互联网金融的管理规范,为加强互联网金融监管、引导行业自律、促进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献计献策。

  而妙资金融也相信,在政府的持续鼓励下,在互联网金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一定会继续火爆下去,为更多地理财用户实现财富增值的梦想。

分享
名称
成交量
成交利率
1
21190.64万元
10.35%
2
2590.64万元
10.35%
3
21190.64万元
10.35%
4
21190.64万元
10.35%
5
21190.64万元
10.35%
6
21190.64万元
10.35%
7
21190.64万元
10.35%
8
21190.64万元
10.35%
9
21190.64万元
10.35%
10
21190.64万元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