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融市场看好 佰诺金服深耕产业链蓝海
来源: 中华网财经
2015-11-20 15:30
分享

汽车金融市场成蓝海

从每年的国内外汽车发展报告中可以看出,发达国家的融资购车比例平均达到70%,而中国的汽车金融行业尚处萌芽阶段,汽车金融渗透率不足20%。表面上,汽车金融的低渗透率与我国新车产销量连续多年世界第一形成强烈反差,令人匪夷所思。实际上,随着国内车市进入稳定增长的新阶段,汽车金融服务早已在多年的市场考验中成熟壮大。也正因如此,我国汽车金融市场广阔的发展空间成为了又一个蕴含丰富宝藏的蓝海。

“互联网+”助力汽车企业抢占市场

自从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概念后,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结合屡见不鲜。佰诺金服作为一家新型高科技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拥有一支来自互联网及金融领域的专业人才队伍,以引入国内优质融资标的及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理财需求为双重目标,为中小投资者打造投资更安全、收益有保障的理财平台。

由于中国汽车金融产业链的巨大升值空间对于已对股市和传统理财失望的中小理财者而言无疑是一块未被开垦的“淘金池”,所以从事互联网金融服务的佰诺金服看到了中国汽车金融市场的巨大发展前景,携手具有雄厚实力背景的汽车企业共同打造了“车诺宝”及“寄融宝”两款理财产品。

从战略层面,对于佰诺金服融资端的汽车企业来说,汽车公司懂汽车产品,拥有终端渠道和品牌信用,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懂用户需求,拥有金融产品推广、销售和服务渠道。另外,金融服务公司还拥有资源,懂风险控制,善于设计金融产品。

佰诺金服的合作企业浙江中通控股集团是一家以汽车贸易为主业,集房地产投资、金融、媒体等产业的综合性集团。中通集团实力雄厚,具有由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计委核准的小轿车经营权及国家一类维修企业资质,并连续多年获得省级银行“AAA”信用企业的荣誉称号。集团主营中高档品牌汽车,旗下拥有东风日产、长安福特、通用别克、雪佛兰、一汽奥迪、英菲尼迪、路虎捷豹等中高端汽车品牌4S店近20家汽车营销子公司,形成区域布局合理、品牌齐全、服务优质的汽车营销网络;同时,佰诺金服还携手Super Gear平台创新二手车寄售融资模式。Super Gear是国内首家专注豪华二手车的全方位寄售服务平台,平台评估检测严谨专业、车险及延保产品独家定制、为豪华车主提供360°管家式全程服务及融资服务。

从高层政策层面来看,互联网金融的草根性、普惠性,特别是对于解决将近20多年来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顽症起到了较大作用。另外,类似于佰诺金服的金融机构之间会在渠道、产品、数据、技术等多个维度进行竞争。互联网高科技的加入,让这个正在丰富化的生态更有活力。当金融管制和隐性担保退出后,金融机构之间的差异化竞争变得越来越重要。金融的底层要素,包括渠道、数据和技术,其重要性也显现出来。

此外,对于那些拥有广阔市场前景,发展态势良好的企业而言,能够在短时间内为自己筹足资金,弥补在市场竞争中的资金链短板,与高效、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合作必然是最佳的选择。而对于投资端的中小理财者而言,最看重的无非是收益的保证以及相对的可观。

佰诺金服或将领跑互联网理财

从目前互联网理财市场来看,能够做到安全与收益双保障并不容易。因为这必须要求作为中间桥梁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拥有较好的风控和审核能力。佰诺金服看准这个市场的当下隐疾,专注于汽车供应链金融领域深耕细作,组建了一支庞大的优质标的筛选团队,运用互联网创新的模式以及技术将社会大众的闲置资金集中出借给发展空间巨大融资需求紧急的企业,同时联手供应链核心企业为更多成长中的中小企业解决紧急融资问题。佰诺金服还提高了融资端的企业准入门槛,利用实力雄厚企业作为第二还款人为融资端担保的方法,严格保证投资端的收益能够及时地获取。

无可厚非,佰诺金服前瞻性的战略目光为其自身的发展奠定了基石,完善的机制确保了平台的收益稳定。今年是互联网理财不怎么太平的一年,众多互联网理财平台的“跌落”让佰诺金服完善、安全的投融资机制成为了互联网理财行业的一股新风,其深耕汽车产业链蓝海的决心也更让人期待。

分享
名称
成交量
成交利率
1
21190.64万元
10.35%
2
2590.64万元
10.35%
3
21190.64万元
10.35%
4
21190.64万元
10.35%
5
21190.64万元
10.35%
6
21190.64万元
10.35%
7
21190.64万元
10.35%
8
21190.64万元
10.35%
9
21190.64万元
10.35%
10
21190.64万元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