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分期需求大 嗨钱网引领年轻消费金融
来源: 中华网财经
2015-11-19 16:39
分享

在互联网消费趋势和现代消费理念的影响下,超前消费、分期付款等消费方式催化了消费金融产业的蒸蒸日上。年轻人、特别是大学生群体,他们的消费观和尝试新鲜事物的能力,更成为了消费金融身先士卒的体验人群。“大学生分期”成为了独立在消费金融体系内的一个专有词汇,也是消费金融业内纷纷转向的业务新趋势。在这个金融背景下,专注于大学生贷款的嗨钱网,在强大的消费金融分期付款需求下,受到了火爆的追捧。

大学生分期成新势力

现在的大学生,拥有独立、自主、乐于体验的新消费理念,对于大额商品的消费不愿依靠家长赞助,这就需要消费金融提供互联网消费分期,也就是“大学生分期”的助力。怎样方便快捷地在大学生们网购的同时、提供分期付款服务,是消费金融企业近年间的主要业务内容。

嗨钱网作为互联网消费金融的领导品牌,分期付款第一品牌,是亨元金融推出的一项全新的金融产品,是一个专属于年轻人的O2O式专业分期消费服务平台,为年轻消费者(大学生)提供各类便捷贴心的消费分期服务,让年轻人即刻享受精彩生活、轻松掌握自己的购物计划。

上嗨钱网分期成为大学生首选

为什么说嗨钱网(hicash.cn)及同类消费金融服务,是大学生贷款、大学生分期付款的首选?对比信用卡及传统的线下分期付款办理,嗨钱网(hicash.cn)大大降低了民众、特别是大学生办理消费分期付款的成本,比信用卡门槛低、比传统贷款简单快捷。

分期付款业务的首选——信用卡,对于绝大多数大学生,是比较望尘莫及的选择。前几年银行基本退出了学生信用卡市场,除了一线城市的名牌大学外,大部分大学生目前都难以办理信用卡。大学生没有信用卡,不能申请分期,但是大学生分期的需求是大量存在的。嗨钱网在创立之初,就被市场寄希望于弥补这个缺憾。所以嗨钱网品牌将消费金融服务对象锁定在年轻消费者特别是在校大学生的分期付款,为被传统信用卡忽视的群体,提供分期付款等消费金融服务。

其次一个传统分期付款的渠道,就是线下分期付款的办理。线下分期付款消费金融企业,首先网点是比较少的;其次一个有2000多名信审员的大型公司,一天最多也仅可以处理11万笔分期付款、贷款申请。分期付款需要分摊高额的人员成本和店面成本,在低效率和高成本的拖累下,传统分期付款已不适合快节奏的小额分期服务,不适合大学生分期服务的水土,向高端大额分期消费金融业务发展。

互联网分期消费金融——嗨钱网,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以互联网独有的方便快捷和低费率,让大学生和年轻人们放弃信用卡和传统贷款渠道,选择互联网消费金融进行分期付款。

嗨钱网:匹配年轻人的互联网速度

嗨钱网作为消费金融领头羊,非常了解和信任大学生这个年轻的群体,在大学生需要分期付款时,最大程度地缩短了审批环节、透明化了所有利息和分期付款收费,分几期、以什么形式贷款,都让用户清楚明白地选择,减少了纠纷和误解的产生。

纵观整个消费金融产业特别是分期付款服务,网络消费分期付款提升了分期市场的透明度,同时提升了市场的运营效率,嗨钱网等企业分期付款与商家合作,通过网络流量给商家带来客户,不但实现了网络消费分期付款,也帮商家降低了用户获取成本。

不仅如此,嗨钱网在消费金融分期付款服务上,可以做到“无担保抵押”、“30分钟审批、24小时到货”的承诺,这也是业内的最高水准。这也是嗨钱网为了匹配年轻消费群体(大学生)的消费习惯和分期付款需求,所做出的努力。

分享
名称
成交量
成交利率
1
21190.64万元
10.35%
2
2590.64万元
10.35%
3
21190.64万元
10.35%
4
21190.64万元
10.35%
5
21190.64万元
10.35%
6
21190.64万元
10.35%
7
21190.64万元
10.35%
8
21190.64万元
10.35%
9
21190.64万元
10.35%
10
21190.64万元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