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预计2019年下半年在上海部分投产

作者:崔小粟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8-12-06 13:43:47

中证APP讯(记者崔小粟)12月6日,根据上海市政府官方微信消息,落户临港重装备产业区的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土地平整,即将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下半年部分投产。

该项目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5日在调研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时听取了特斯拉中国区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察看特斯拉热销车型,鼓励企业在确保生产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厂建设。

应勇表示,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是上海经济的重大支撑,要深入推进“四新经济”、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工业强基、质量提升等系列工程,加速提升上海实体经济发展质量和能级。要率先走出制造业高端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之路,通过扩大开放聚集全球资源要素,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加快培育新能源汽车等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要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全力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重大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见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