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机智一“点”,理财嘉让您惊喜不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6 13:17:01

为了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今年嘉实理财嘉继推出“嘉贝智投”、“预约取现”等功能后再度升级,新增了“机智买和机智取”。非常聪明的功能,只需您手指轻轻一点,您的货币基金的买和取就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不信,来看——

升级后的新版嘉实理财嘉,基于当前单只活期乐货币基金每日允许快速取现1万元的限制,而理财嘉共有5只活期乐货币基金的现状而开发,以帮助客户分散投资后获得每日最高5万元的快取额度并可以“一键”取出。其中“机智买”能根据客户持仓情况,智能按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排序分散买入5只活期乐货币基金,优先买入七日年化较高的基金以力争更多收益;而“机智取”可以根据客户分散持仓情况,帮助客户“一键”取现最高5万元到单个银行卡,优先取出七日年化收益率较低的基金以力争更少收益损失。

这次升级让人惊喜的是,可以避免自行选择收益率相对较高的货币基金买入的判断,可以智能化的对收益较高的货币基金进行买入和收益较低的货币基金优先取现,在弱市中也是最大程度的保护投资者利益,最高5万元的取现额度也有利于短期对现金有需求的投资人,实在是又机智又省心!

作为嘉实基金的官方移动理财客户端,理财嘉自上线以来不断升级创新,持续加大增值服务的开发力度。目前APP已集合基金交易、欢乐嘉豆、智盈服务、止盈(智能)定投、嘉贝智投、预约取现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此次又新增了“机智买和机智取”的功能。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投资人打开理财嘉,都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理财服务。且通过登录理财嘉获得的嘉豆还能享受免费购基特权,参与公益、抽奖等活动。

另外,针对此前嘉实理财嘉客户只能联系客服寄送资产证明的繁琐程序,此次升级还上线了电子版资产证明功能,今后客户可直接通过嘉实理财嘉APP下载资产证明(当前仅支持电子版),可谓是此次改版后带来的另一个“惊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