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预计:三季度美股能源板块盈利将最佳

作者:张枕河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8-10-16 09:51:55

中证网讯(记者张枕河)德勤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标普500指数盈利预计将增长19.2%、收入将增长7.3%。二季度这两个数字分别为25%和10%。德勤认为,受益于美国削减企业税率、健康的经济,更有油价最近的上涨和股票回购,美国三季度财报料再度表现强劲,特别是当季能源板块的盈利与收入增长将最强。

本周美股财报季将升温,股市的波动率可能增加。同时,经济日历也比上周繁忙些,至少每天都将公布一份有可能左右市场的数据。因此外汇交易员与股市参与者的参与度可能也将提升。

本周的关键企业财报中,美国银行将于周一公布财报;周二,大量的银行和一些科技公司登场,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强生、Black Rock、eBay、IBM和Netflix;周四,纽约梅隆银行、PayPal及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将发布财报;周五,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以及道富集团公司(State Street)将发布财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