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精机械3.3亿可转债获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6 13:18:24

奇精机械8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3.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本次可转债给予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权,其它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发售和网上定价发行,余额由承销团包销。

奇精机械是一家以机械精加工为主的制造型企业,专业从事洗衣机离合器等家电零部件、电动工具零部件、汽车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近几年来奇精机械一直保持稳定增长,201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近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63%;实现净利润10,009.3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52%。

本次可转债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年产2,600万件汽车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扩产项目、年产270万套波轮洗衣机离合器技改及扩产项目和年产400万套滚筒洗衣机零部件扩产项目。其中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投资2.1亿元,占本次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的63.64%,符合奇精机械将汽车零部件打造为公司第二主业的战略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