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金融对外开放 广发基金将亮相第七届金交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1 13:34:44

6月22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称“金交会”)将在羊城广州拉开帷幕。以“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控金融风险”为中心,本届金交会将重点展示我省金融业改革与创新的重大成果、金融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支持“一带一路”建设,以及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届时,广发基金也将出席金交会。

据了解,自2012年至今,广州金交会已成功举办6届,现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金融专业展会,也是广东金融强省建设和广州完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的重要平台和亮丽名片。而广发基金根植广州,成立15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境内外投资者提供优秀的资产配置服务,为我国金融改革和创新做出积极的努力。截至2018年5月底,广发基金共管理172只开放式基金,以及多个特定客户资产管理投资组合、社保基金投资组合、养老基金投资组合,资产管理总规模近6500亿元,长期位居行业前列。公司产品线齐全,长期业绩优秀。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广发旗下公募基金累计为投资者实现利润751.93亿元,在122家基金管理公司中排在第8。凭借卓越的管理能力和优秀的投资回报,广发基金积极回报持有人,共计分红578.58亿元,名列行业第9。

记者了解到,当前广州正制定扩大金融对外开放、提高金融国际化水平等若干政策措施,进一步放宽外资准入限制,降低港资澳金融机构准入门槛等。广发基金在国际业务方面布局早、产品全,且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国际团队,在海外主动权益、被动指数、海外债券等QDII基金以及港股通基金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策略和精湛的管理技能,多次获得“海外金牛投资基金公司”、“海外投资明星团队”的荣誉。

随着全球化推进,投资者的全球资产配置需求提升,广发基金将继续坚持“专业创造价值、客户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牢记使命,回归资管本源,以更优秀的业绩回馈投资者的信任和托付,为支持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金融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