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九龙山翠城支行成功阻止客户资金被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5 13:55:13

在2018年5月7日一个很平常的星期一下午,工商银行九龙山翠城支行接待了一位情绪激动、面容慌张的老年女性客户。该客户表示自己购买了社会上某私人金融产品,后来发现销售机构存在欺诈行为且始终联系不到相关工作人员,现在迫切需要将资金转出,避免大额资金损失(已损失部分资金)。客户表示自己年龄较大缺乏电脑操作能力,希望工商银行专业人员能协助她转出账户资金挽回损失。网点客户经理了解客户需求后,第一时间将客户安排至理财室,了解客户具体账户和资金情况,指导客户报警并将此情况汇报网点负责人。

在平复客户情绪后,网点负责人以及客户经理详细询问了客户购买社会理财的操作流程、登录平台以及方式。经过不断的尝试最终成功协助客户登录平台并将剩余资金转出,并为客户打印流水并办理银行卡挂失业务。

在办理完全部业务后,网点负责人以及网点客户经理对客户进行了金融投资安全教育,例举了当下典型诈骗案例,提示客户日后需提高金融投资的分辨能力,保证自身财产安全。客户表示自身投资行为本与银行无关,但遇到问题需要解决时,工商银行不但没有搪塞、拒绝,还积极协助自己解决,并及时避免了大额资金损失,在金融行业不断多元化的今天,工商银行能名列前茅,不光依靠盈利水平等硬实力,优质的服务水平这种软实力也体现出一家大行始终前行的良好态势,最后客户亦对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九龙山翠城支行的全体员工点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