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贷网荣获“2018先锋场景金融机构(汽车金融)”奖

来源:北京晨报网
2018-06-14 16:59:26

“望仗钺而先锋兮”,先锋者,冲锋在前。6月12日,由《国际金融报》举办的“2018国际先锋理财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微贷网凭借在汽车金融领域的创新先锋精神和行业影响力,成功斩获“2018先锋场景金融机构(汽车金融)”大奖。

微贷网荣获“2018先锋场景金融机构(汽车金融)”奖

  微贷网荣获“2018先锋场景金融机构(汽车金融)”奖

微贷网汽车金融创新实力再获肯定

在今年4月的博鳌亚洲论坛期间,中国宣布将大幅放宽包括金融业在内的市场准入。随后,4月11日,“进一步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的具体措施和时间表”等内容对外宣布。中国金融领域的对外开放正经历一场紧凑有序的深度提速。

在此背景下,“2018国际先锋金融机构评选”举行。据悉,本次评选标准涵盖了量化数据指标、专家评委团和网络投票等3大维度,旨在评选出真正具有“先锋精神”的优秀金融机构作为表率。

经过激烈的角逐,微贷网从一大批候选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先锋场景金融机构(汽车金融)”殊荣,其在金融机构生态圈的价值创造与创新能力也再次受到业界认可。

微贷网:以金融科技助推汽车金融发展

近年来,互联网与汽车金融相结合,推动了互联网汽车金融业态的快速壮大。与此同时,质疑声也不断传来,“我国汽车金融正进入天花板,增量市场已经今非昔比,存量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对此面对从业者”。

面对正经历竞争白热化、市场空间不断饱和、获客成本居高不下的车贷行业,如何突出重围?微贷网以“金融科技”的创新手段助力汽车金融的进一步发展。

微贷网副总裁汪鹏飞表示,具备成熟的风控体系和丰富的经验的微贷网,正通过不断地创新升级,从客户、员工、管理、产品四个维度打造平台的“线上化”发展,完成从获客到放款完成的全程“在线化”,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金融科技正在重塑汽车金融”,汪鹏飞表示,在金融科技的创新驱动下,其在车融的领域的获客与风控上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随着金融服务与汽车金融场景的融合深入,在金融科技不断发力下,汽车金融正迈向更加光明的未来。微贷网也将坚持在车贷领域的产品创新与服务优化,服务小微群体,赋能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