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长期的力量 第五届汇添富南京山地马拉松周日开跑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8-03-28 14:45:34

4月1日,由金融圈的投资长跑健将——汇添富基金独家冠名的“2018汇添富南京山地马拉松”将在南京蟠龙湖风景区鸣枪开跑。2014年开办至今,这项曾被媒体誉为中国六大精品马拉松之一的轻越野赛事已走到了第五个年头。经过四届比赛的打磨与积累,赛事各方面均已日臻完善。在秀美的江南山水春光中,第五届汇添富南京山地马拉松将给参赛者带来完全不同于城市公路马拉松的全新奔跑体验。

山地马拉松路况复杂,赛道起伏不定,对选手的专业性要求更高,更加考验参赛选手的综合技能,因此有“越野跑是马拉松跑者最终归宿”的说法。毫无疑问,汇添富南京山地马拉松就是一个从“起点”进阶到“归宿”的赛事。本次马拉松仍分为3个组别,全程累计爬升最少300米,最高达1200米,可满足不同选手挑战自我的需求。

正如山地马拉松选手要面对变化多端的路况,基金公司同样也面临着变幻莫测的资本市场,都需要以最高的专业水准应对挑战。作为投资界的长跑健将,汇添富基金始终坚信长期的力量,一直在用行动诠释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深入的企业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挑选高质量的证券,把握市场脉络,做中长期投资布局,以获得持续稳定增长的较高的长期投资收益”的投资理念。历经十余载市场考验,汇添富已成长为一家业务布局全面、长期业绩优异、创新能力突出、品牌影响力较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打造了一大批“长跑健将型”基金。

五年的时间,汇添富南京山地马拉松从出生到成熟,记录了每一届、每一位参赛选手突破自我的瞬间,也见证了汇添富基金的快速成长和不断超越。2014年以来,汇添富的资产管理规模实现了从1500多亿到5500亿的跨越,公募管理规模从业内第13名上升到业内第7名(剔除货币基金规模)。凭借“一切从长期出发”的经营理念和优秀的选股能力,汇添富始终保持着出类拔萃的长期投资业绩: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汇添富过去5年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达184.98%,连续第3年在前十大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

五年的时间,也目睹了赛事合作公益项目“河流·孩子”在汇添富基金全力推动下的快速发展。目前,“河流·孩子”已经从一个汇添富管理的专项公益项目,发展成了汇聚社会各界爱心的公益平台。用规范化、标准化的专业运营,让爱心惠及超过4000名西部贫困山区学生,践行并见证了“河流·孩子”的口号:“爱能改变”。本届赛事仍将与该公益项目深度合作,报名费的一部分将捐赠给“河流·孩子”,用于改善该项目在西部援建的“添富小学”师生们的学习生活条件,帮助孩子们健康生活、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