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成就价值 华夏基金寻找长期持有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6 11:50:55

坚持长期投资,时间成就价值。公募基金作为价值投资典范,经过20年的发展,培育了一大批坚守价值投资理念的基金公司和投资人。作为行业领先者,华夏基金在其20周年来临之际,于3月26日至3月30日发起了一场有奖寻找长期持有人活动。

投资是一场马拉松,既考验专业实力,也考验长跑的耐力。一批长期践行价值投资的资产管理人经过时间的考验,穿越牛熊市,展现了出色的投资能力。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9日,全市场共有12只基金自成立以来收益率超1000%,这12只“十倍基”中,华夏基金共有4只基金入围,是“十倍基”数量最多的基金公司。具体看来,华夏兴华、华夏大盘、华夏回报和华夏收入历史收益率分别达到2648.09% 、2338.67% 、1122.27% 和1053.79%(华夏兴华的历史收益率为其转型前封闭式基金基金兴华和转型后开放式基金的复合收益率)。

华夏基金此次寻赏的投资达人,主要就是从这4只基金的持有人中诞生。华夏基金特设40个特等奖和20个华夏兴华原始持有人特别奖。只要自1998年4月28日起,持有上述4只基金中任意一只,在持有期间累计达到十倍或以上收益的投资人,以及自1998年4月28日至2018年3月9日一直持有华夏兴华的持有人,都可以参与抽奖。此外,华夏基金还设置参与奖,活动期间登录活动页面为入围的十倍投资达人和华夏兴华原始持有人点赞,将获得微信现金红包。据悉,活动期间,通过华夏基金官网、官方APP(华夏基金管家)、官方微信、雪球APP、喜马拉雅APP都可直接参加活动。

时间是价值投资者的朋友。华夏基金相信恪守价值投资准则、坚持长期持有,可以在瞬息万变、充满机会和陷阱的资本市场,克服恐惧和贪婪,抓住投资的本质,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秉承“为信任奉献回报”的企业宗旨,华夏基金不忘初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价值投资,为投资人考虑长远的利益,并努力在长跑中胜出,20年来,华夏基金旗下基金累计为持有人盈利超2000亿元,累计分红超1350亿元。未来,华夏基金希望在越来越多人的努力和坚持下,价值投资的理念在A股市场更加深入人心,成为最主流的投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