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工银理财节”盛大开幕 优选“十佳”基金申购优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8 10:47:57

2018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工商银行再度在全国范围内开启理财盛宴。“工银理财节”甄选十佳基金等优质理财产品约惠送福,为投资者提前奉上理财“年夜饭”。在本次活动中,工银瑞信海外投资大咖郝康领衔管理的工银瑞信沪港深股票基金位列其中,凭借稳健且优秀的持续业绩表现,成为唯一一只入选的沪港深主题基金。2月7日15点后至2月9日15点前,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网点、网银和手机银行等渠道申购工银沪港深等十只基金,可享受低至2.8折的申购费优惠。

“工银理财节”是工商银行精心打造的面向大众的金融服务品牌。本次理财节以“工迎新春 金喜纳福”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围绕客户多方面的理财需求,精选了银行理财、公募基金、保险、资管计划、贵金属等类别中的优质产品,供投资者挑选。近两年来,公募基金展现出良好的赚钱效应,因此也成为本次活动的明星品类。入选本次理财节的十只基金寓意“十‘基’难得,理财赢在时‘基’”,均是历史业绩表现优异的基金,包括当下市场热点品种沪港深主题基金。

本次入围的工银沪港深股票基金(002387)风格稳健,由工银瑞信权益投资总监兼工银瑞信(国际)投资总监郝康担纲。作为业界资深的海外投资大咖,郝康拥有20年丰富的海外和A股投资经验,尤其擅长港股投资。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去年工银沪港深股票基金凭着远超同类平均水平的港股持仓及精准的选股能力,为投资者把握住了港股的强势行情,2017年取得了35.27%的业绩回报,居同类前15%,并超越同期业绩比较基准12.62%。2018年以来截至2月2日,工银沪港深股票基金再度实现4.61%的涨幅,2016年4月成立以来年化收益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