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轮胎正式成为尤文图斯顶级合作伙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2 17:04:53

2018年2月1日,玲珑轮胎与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签约仪式在招远举办,双方相关领导及媒体一同见证这一时刻。玲珑轮胎董事长兼总裁王锋向所有来宾宣布,玲珑轮胎正式牵手尤文图斯,成为其顶级合作伙伴。

玲珑轮胎与尤文图斯的合作体现了双方共有的精神内涵和经营理念。作为意大利最为悠久的俱乐部之一,尤文图斯是欧洲历史上第一个夺得欧洲冠军杯、欧洲联盟杯和欧洲优胜者杯“大满贯”的俱乐部。在一百多年的辉煌历史中,尤文图斯诞生了众多家喻户晓的世界级球星,在全球拥有广泛的球迷基础和品牌号召力。

玲珑轮胎正式成为尤文图斯顶级合作伙伴

王锋董事长致辞

玲珑轮胎正式成为尤文图斯顶级合作伙伴

尤文图斯商务总监里奇先生致辞

同样,玲珑轮胎作为全球知名轮胎企业,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伴随企业成长的每一步。目前,公司产品远销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世界60多家汽车厂提供配套服务,拥有固定而忠实的消费者群体。

玲珑轮胎正式成为尤文图斯顶级合作伙伴

玲珑轮胎与尤文图斯正式签约

近年来,玲珑轮胎的体育营销战略伴随公司业务发展足迹遍布全球。通过欧洲五大联赛、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等国际赛事赞助,展示了充满运动激情的品牌形象。随着公司持续走向全球市场,世界最顶级体育团队赞助以及相关活动成为玲珑品牌营销的重点。

“玲珑轮胎与尤文图斯牵手,彰显了玲珑轮胎开拓全球高端市场和争创国际一流品牌的坚定决心,以及对于足球运动的热情。同时,能够成为尤文图斯家庭的一份子,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表示,“玲珑轮胎和尤文图斯在各自领域都具有开拓创新的精神,我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广大球迷和客户创造令人期待的心动体验。”

玲珑轮胎正式成为尤文图斯顶级合作伙伴

双方共同举起写有2018的球衣

尤文图斯商务总监里奇发表致辞:“尤文图斯与玲珑轮胎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和雄心,力争在各自领域做到更好。今天我们很自豪的宣布,玲珑轮胎成为了尤文图斯全新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会尽其所能提升玲珑的品牌知名度,我非常期待并坚信,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的完美表现。”

此次签约,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除了在尤文图斯主场拥有多种品牌宣传和品牌推广权益外,双方还将在社交媒体中共同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包含赠票、球童招募,与一线球员全程体验欧冠等多种市场活动,答谢全球球迷。凭借尤文图斯的超高人气,玲珑将通过一系列营销活动,积极宣传其品牌理念及创新服务,创造世界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