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医生集团和医疗集团论坛暨大健康创投峰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2 11:24:22

2018中国医生集团和医疗集团论坛暨大健康创投峰会在京举行

2018年1月20日,2018中国医生集团和医疗集团论坛暨医药大健康创业投资峰会在北京召开。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为主题,由《医医团》、久银控股、华润凤凰、痛王集团联袂主办,《医医团》、痛王医生集团、万峰医生集团、中欧医生集团、新蓝盾医疗等共同承办。

除了紧张的交流和研讨之外,大会还在公证机构的现场公证下,由与会行业代表集体投票评出了“2017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医生集团及人物”、“2017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医疗集团及人物”、“2017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医药集团及人物”、“2017医疗大健康中国创业投资十大影响力机构及人物”。

本次大会是1月4日在京召开的2018年全国卫生计生工作会议要求“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大力发展健康产业”之后,由医生集团、医疗集团、医药集团和大健康创业投资界,自发组织的一次行业性新年“誓师大会”,开启了医疗健康行业2018创新发展的新征程,对进一步动员业界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医改成果,进一步凝聚行业力量、促进社会办医并努力实现新年新跨越、新发展,必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