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创Intewell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云平台亮相乌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5 16:13:53

全球首创Intewell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云平台亮相乌镇
图为周洪波

2017年12月5日,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产品发布环节, “Intewell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云平台”首次亮相。据介绍,Intewell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云平台历经18年迭代研发,是我国完全自主可控、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性能实时操作系统,广泛应用于智慧工业、智慧城市等领域。

建立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的中国工业控制体系,已经成为提升国家综合经济实力,建立民族产业自信的先决条件。从2012年工业互联网,到2013年工业4.0,再到2015年中国制造2025,工业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各国力推互联网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都是希望掌握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话语权,确保其自身在全球经济竞争中的领先优势。

东土科技现场发布人周洪波指出, “Intewell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云平台”采用全球首创基于IPV6的实时宽带现场总线,将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到工业控制及智能制造的各个领域,实现软件定义工业控制单元、软件定义工业控制流程,广泛推进人工智能在智能工厂和协同制造中的深度应用,实现实时性和云服务统一。Intewell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是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国产化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

周洪波强调,工业互联网技术是“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核心支撑技术,“Intewell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云平台”是工业互联网技术自主可控的关键技术,是“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现两化融合的核心平台,是中国工业控制技术实现全球超越领先,构建中国自主工业控制体系的基石和保证,对于提升我国工业控制技术整体实力和支撑我国工业制造体系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而重要的战略和现实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