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议员不满嘉宾用俄语演讲对其大打出手(图)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2-15 00:00:00

乌克兰议员不满嘉宾用俄语演讲对其大打出手(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近日,在乌克兰切尔卡瑟地区议会上,自由党领导人尤里(Yuri Botnar)因不满客座嘉宾鲍里斯(Boris Lebedtsov)使用俄语作演讲,不惜当场对其大打出手,场面一时颇为混乱。

乌克兰议员不满嘉宾用俄语演讲对其大打出手(图)

鲍里斯是切尔卡瑟州一家酒店的高级主管,当天是作为被邀嘉宾给当地召开的议会作一次演讲。当他用俄语作演讲时,议员尤里就要求他切换语言,使用乌克兰语,可鲍里斯认为俄语对于他个人来说更加简单,运用起来更加灵活,因此拒绝了尤里的要求,坚持用俄语作演讲,没想到引来一顿拳脚相加。

相关视频显示,当尤里走到演讲台后,就直接向鲍里斯挥起拳头,而鲍里斯也不甘示弱,摆出一副拳击者应战的态势迅速作出回击,使得场面一度失控,直到随后而至的安保人员上前劝架,才将扭打一团的两人分开,这场闹剧也才得以收场。

事后,尤里表示,他所在的自由党派的党内人员今后不得再使用俄语在议会上作任何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