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行业有故事 玲珑拿下全部三项大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7 16:17:18

1月15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化工报社主办,主题为“向社会讲好化工故事”的2016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行业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出席盛典。此次盛典玲珑荣获三项大奖,王锋董事长亲自出席接受颁奖。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右三)、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左三)、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潘爱华(左二)、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姚景林(右二)共同开启了“向社会讲好化工故事”的书法长卷。

本次盛典以“挖掘十大新闻背后的故事”的形式,讲述新闻背后的故事,并对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多项荣誉。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荣获“2016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玲珑轮胎荣获“最具责任社会企业”称号;玲珑集团“中国室外大型轮胎试验场实现零的突破”荣获2016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

化工行业有故事 玲珑拿下全部三项大奖

2016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介绍--王锋

化工行业有故事 玲珑拿下全部三项大奖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潘爱华为王锋董事长颁发“2016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化工行业有故事 玲珑拿下全部三项大奖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为玲珑轮胎颁发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化工行业有故事 玲珑拿下全部三项大奖

与会嘉宾合影

2016年全行业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玲珑轮胎更是获得大丰收,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成功上市、中亚轮胎试验场试运营众多行业瞩目的大事件都在2016年发生。同时在品牌传播上也有沃尔夫斯堡、克利夫兰骑士、中国越野拉力赛、中国卡车公开赛等国内外一流赛事赞助,为“品牌+资本”赢得开门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