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越联合旗下平台荣登胡润百强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9 17:12:43

1月8日,主题为“新金融、新秩序、新未来”的2017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峰会在深圳举行,2017胡润中国新金融百强榜单中的单项榜单和奖项在峰会上正式发布。捷越联合旗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向上金服荣获“2017年中国新金融科技创新奖”,捷越联合副总裁兼向上金服CEO袁成龙被评为“2017胡润中国新金融行业年度风云人物”。

捷越联合旗下平台荣登胡润百强榜

袁成龙表示,科技、创新等关键词被印在了奖杯和榜单之上,是对过去向上金服所做努力的褒奖,同时也是用户、行业给予向上金服以及在翻卷云涌的行业大潮下一起摸爬滚打的同业们的肯定以及对其未来的期望。

据悉,目前,向上金服平台累计投资总金额已经达到180亿。2016年,向上金服展开对智能投顾领域的深入探索,同时布局互联网征信战略,推出在智能投顾领域的第一款产品--几何股票。几何股票主要基于大数据进行资讯、社交数据以及行情数据的分析,进而为用户提供资产组合及投资信息服务。

袁成龙介绍说,推出智能投顾领域的落地项目,建立大数据风口模型,这些都离不开科技的赋能,他分析道,科技金融要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风险识别、监控和预警,降低风险、提升效率,有足够有用的数据并能将数据充分应用很重要,能不能沉淀足够多且有用的数据,并且可以持续积累是关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