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日化巨头立白集团牵手e袋洗 布局洗护生态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9 13:49:40

传统日化巨头立白集团牵手e袋洗 布局洗护生态圈

立白董事陈泽滨(右)和e袋洗的董事长张荣耀(左)

中国日报网11月29日电(记者 田阿萌)11月28日,立白集团与洗护垂直平台e袋洗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布局洗护生态圈。e袋洗获由立白集团领投的高达数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这也意味着洗护产业链中,传统日化巨头正式触网e袋洗。

立白集团董事、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泽滨表示,立白集团与e袋洗牵手走到了一起,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共同分享各自领域的技术和成果,为用户带来更健康、绿色、高效的洗涤用品。立白此次率先拥抱互联网洗护品牌,将如何布局互联网时代,也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

陈泽滨在发布会上提到,此次立白集团与e袋洗牵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共同分享各自的技术和成果,以天然原料、绿色科技为核心,通过绿色资本促进日化行业的生态融合,协力践行“健康到家绿色生态战略”,从产品与服务两方面协同推动。此外,立白将助力e袋洗加速推进其垂直整合战略,优化产业链和品质管理。

发布会上,e袋洗创始人兼董事长张荣耀表示,事实上,很长一段时间内,传统洗衣业都处在前店后厂的“作坊式”阶段。2010年后,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集中式、连锁式发展逐渐成为趋势。

张荣耀表示,一味靠补贴建立的用户关系,忠诚度是不可靠的。只有将优质专业的服务与良好的用户体验结合在一起,真正解决用户痛点,才能建立可靠的用户壁垒。

e袋洗创始合伙人兼CEO陆文勇表示,除了本次与立白集团战略合作签约外,e袋洗还在今年针对产业链下游的优质企业发起了多次投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