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在全球召回430万辆汽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2 09:32:45

中国日报网9月12日电(信莲)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9月12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 GM)在全球召回近430万辆装载问题软件的汽车,因该软件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和安全带无法正确工作,这个问题和一起死亡和三起受伤事故有关。通用汽车是在其不当处理导致124人死亡的问题点火开关事件后设立的一个内部项目发现了上述问题。

根据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 简称NHTSA)周五披露的文件,通用汽车称受影响车款中的一种感知诊断模组(简称SDM)可能在特定情况下不当激活一项测试,从而导致车上的安全设备无法正常运作。受影响的车款包括2014-2017车型年的一系列皮卡、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和轿车。

通用汽车表示,经销商将免费修复或更换受影响车款的SDM软件。该公司称,召回成本预料并不重大,将反映于第三财季业绩中。

此次召回的车款包括一些2014-2016年的Buick LaCrosse和雪佛兰(Chevrolet) SS和Spark EV;2014-2017年的雪佛兰沃蓝达Corvette,Trax,Caprice PPV和Silverado 1500汽车。

其他受影响的汽车包括2014-2016年Buick Encore和GMC Sierra 1500、2015-2017年的雪佛兰Tahoe、Suburban和Silverado HD、GMC Yukon、Yukon XL和Sierra HD、卡迪拉克Escalade和Escalade ESV。

(编辑:涂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