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荣获“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称号

来源:中国网
2016-08-22 15:24:49

日前,2016中国跨境投资并购资本论坛暨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典礼在扬州举行,会上揭晓了“2016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评选结果。中天科技(股票代码:600522)凭借良好的企业治理、市场表现及诚信水平成功入围该榜单。

近年来,中天科技秉承“精细制造”的企业文化,采取差异化的竞争战略,坚持科技创新,取得丰硕成果。2016年上半年,中天科技保持良好势头,实现业绩稳定增长,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03亿元,同比增长36.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7亿元,同比增长60.71%,每股收益0.2787元,同比增长53.38%。

据悉,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活动历经十年,是业内最具权威、最具影响、最受上市公司重视的评选活动之一,获得了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可。中天科技荣获“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称号,是评选单位对公司盈利能力、股东回报、财务安全、可持续经营等方面给予的高度肯定,中天科技将以此为动力,不断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助推资本市场多层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