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上半年净利2.64亿同比增两成 多只QFII现身股东榜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8-19 18:04:34

中国网财经8月19日讯 深圳机场今日晚间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净利润14.54亿元,同比下降1.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4亿元,同比增长22.11%。

从细分业务来看,航空保障与地服业务营收为11.35亿元,占营收总额的78%,同比增长6%;主要由于主业收入增长以及可转债转股后财务费用同比大幅减少。航空物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58亿元,占公司总体营业收入总额的10.8%,同比下降35.2%;航空增值服务业务收入1.62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总额的11.1%,同比下降1.1%。

值得一提的是,多只QFII现身公司前十大股东名单。截至二季度末,UBS AG持有公司股份8344.92万股,持股比例由一季度末的2.41%增至4.07%,为公司第二大股东。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DEUTSCHE BANK AKTIENGESELLSCHAFT、富达基金(香港)有限公司-客户资金、高华-汇丰-GOLDMAN,SACHS &CO.分别持股1.02%、0.92%、0.84%和0.71%,分列公司第四、第六、第八和第九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