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本行难忘:菲鱼退役第一天 泳池与妻儿嬉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18 16:21:12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泳坛明星菲尔普斯此前宣布里约奥运会后“告别泳池”,不过他当地时间17日回到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家中后,竟然第一时间再次跳进泳池,与妻儿玩耍。

菲尔普斯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这一温馨时刻。照片中的菲尔普斯举着儿子布默,未婚妻妮可也在一旁。

菲尔普斯还为照片配上独白:“没有比待在家里更好的事了!退役第一天能这样度过是最棒的。”

此前,未婚妻妮可还在在他们回美国的飞机上发了一张菲尔普斯和儿子穿着同样色调衣服的照片。她写道:“能和这两位一起度过休闲时光,很高兴!”

现年31岁的菲尔普斯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收获5金1银,奥运会总奖牌数增加至28。

菲尔普斯说,里约将是他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但是他之前也有过退役复出的历史。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他曾宣布退役,但是不到两年时间他又继续进行专业的游泳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