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龙贷扎根农村一线 业务全面拓展

来源:中国网
2016-08-17 17:48:05

翼龙贷成立于2007年,至今已经走过第九个年头。九年来,翼龙贷坚持做农村金融的垦荒人,扎根农村一线,为三农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人,提起翼龙贷所获得的成绩,都交口称赞。

众所周知,余额宝的诞生拉开了互联网金融元年的序幕。那时候,互联网金融企业像雨后春笋一样,迅速抢占了全国一、二线大城市。翼龙贷却坚定的将战略目标定位于中国农村一线,翼龙贷创始人、董事长王思聪始终认为,用这些富余的资金去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才是利益最大化的体现。

于是,翼龙贷王思聪带领着团队整日奔走在田间地头,对农村发展现状及农民进行实地考察、走访。因为行业的前头没有标兵,每一个方案的推行,都是翼龙贷通过实践摸索出来的。然而,“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创业理念并没有为翼龙贷带来实际的效益。直到2013年5月,成立六年的翼龙贷平台上仍然只有上千个用户,交易额也不足一亿元。随后,翼龙贷作为“网络新生态融资新模式”的代表企业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深入报道,这对翼龙贷业务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新闻报道当天,翼龙贷的交易额就突破了一亿元。

翼龙贷首创的“同城O2O+合作商”模式也因此迅速在全国范围推广开来,此举吸引了联想控股的青睐。在联想控股战略投资带来的信用背书力量的推动下,翼龙贷的业务迅速辐射全国。截至2015年底,翼龙贷的业务网点已经下沉至全国10000多个镇,覆盖全国592个国家级贫困县区中的151个,占比超过了四分之一。

翼龙贷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使受益的农民群众越来越多。我们有理由相信,翼龙贷在未来的发展中,还将为中国农村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长王思聪表示,翼龙贷目前虽然还没有开始盈利,但是这一系列的成绩,为翼龙贷在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实现农民财富自由的前进路上增添了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