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贷天下授信指尖大学 布局大学生消费金融市场

来源:光明网
2016-08-17 17:48:05

近日,国资系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民贷天下与大学生创业金融服务平台和兼职换购平台指尖大学达成合作,为其提供授信,通过指尖大学为20000多名大学生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目前,国内大学生消费市场规模超过4000亿元,民贷天下也在持续布局这一市场。此次为指尖大学提供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一方面是看重该平台在大学生创业兼职服务的发展潜力,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帮助更多大学生实现教育创业等价值,贯彻普惠金融理念。”民贷天下CEO陈挺说。

指尖大学创始人兼CEO冀志磊介绍,民贷天下的大额授信一定程度上打破了指尖大学的资金桎梏,将帮助3000多名大学生提供创业基金和创业服务,为1至2万名大学生提供兼职换购的服务,为20000多名大学生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民贷天下授信指尖大学 布局大学生消费金融市场

  ▲指尖大学创始人兼CEO冀志磊到民贷天下签约

“民贷天下专业性非常强,特别是在尽调环节非常负责,让我们感到佩服。这次合作下来,也让我们从不同的视角来看自身的经营,提高公司的运营能力,民贷此行切切实实在帮助客户发展。” 冀志磊还提到,接下来指尖大学将在兼职换购等新产品方面,与民贷深化合作,一同开发新市场,帮助更多的大学生通过劳动创造价值。

除了在大学生消费市场,民贷天下在物流、教育、医疗等消费金融领域也已颇具规模。实际上自成立以来,民贷天下立足于社区生活场景,围绕房子、车子、教育、修心、医疗等设计产品,将金融服务融入用户的消费场景中,最终形成了民贷天下、机构、用户三方联动的消费金融模式。

随着消费信贷市场的扩大,消费金融领域的竞争也日益增大,有分析人士认为,在众多平台中,资金成本和风控占优势的公司将快速成长,获得市场认可。

陈挺对记者表示,资金成本与风控正是民贷天下的优势。一年半里,民贷天下获客成本大幅下降,平台用户数与成交量进入良性自增长期。另一方面,作为风控技术驱动型的公司,民贷天下首创银行级的“345”风控模式。同时通过已有的时间戳、电子签章、数据保全和远程审核等技术,完善风险定价模型、信用评审系统、反欺诈系统等,构筑了一道坚固的“护城河”。

民贷天下授信指尖大学 布局大学生消费金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