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11亿拿下静安地王 打破中国土地成交记录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8-17 14:28:13

融信11亿拿下静安地王 打破中国土地成交记录

中国网财经8月17日讯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今日,在上海土地市场疯狂的行情之下,位于上海静安(原闸北)中兴社区的一幅住宅地块进入挂牌阶段,起拍价46亿,吸引了18家企业前来竞拍。最终融信以110.1亿的总价击败17家各路土豪,以10万/㎡的名义楼板价,14.3万/㎡的可售面积楼板价,139%的溢价率,创下中国土地成交史上最贵地王记录,未来项目售价毫无疑问将超过15万/㎡。

8月17日,融信110亿夺得上海静安区一住宅地块,其为上海12年以来内环内第一次出让住宅土地。据了解,此次土地出让共有18家开发商参与竞买,包括:金茂+中铁置业、招商、保利地产、仁恒、中粮、新城、龙湖、华润+华发、融创、万科、葛洲坝、旭辉、融信、世茂、市北高新、雅居乐、合景、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