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战略深耕K12产品矩阵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8-16 08:30:00

日前,51Talk无忧英语召开主题为“对话世界”的大型上市新闻发布会,美国纽交所国际上市部总裁Alex Ibrahim,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DCM董事合伙人林欣禾、顺为资本执行董事李威、红杉资本合伙人刘星等几位51Talk的投资公司的代表悉数出席。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五年,51Talk将全力推进平台化战略,战略深耕K12业务,将全球最佳的学习资源带给中国的孩子们。并将通过技术产品驱动战略,打造极致用户体验。“51Talk的战略优势将进一步引领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的产品体系架构建设和提升整体行业技术水准,最终使广大用户受益,这将产生难以估量的社会价值。”

今年6月10日,51Talk成功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公司,同时也成为全球首家上市的B2C在线教育公司。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说:”一个企业从私募走向公募市场,既是企业成长过程的重要目标之一,又是最为严苛的考验之一。上市后,我们仍然是保持51Talk人一贯的理性思考与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因为更大的机遇和挑战都将迎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