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宝注册用户1.28亿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8-16 08:30:00

日前,借贷宝副总裁翁晓奇在借贷宝一周年媒体沟通会上对外宣布公司成立一年以来平台注册用户1.28亿,累计交易额800亿元,单日交易峰值10亿元。

同时,借贷宝大数据显示:中国诚信最高的省/直辖市是天津;28—35岁年龄段诚信度最高;6月是一年中借款最多的月份;男人比女人更爱借钱;90后比70后、80后更缺钱。

借贷宝CEO王璐表示,未来的借贷宝首先是一个底层的、基础的借贷工具;其次是一个透明、合规、阳光的交易和征信平台;最后,借贷宝更是一个延展性极好的全新金融市场。翁晓奇表示,借贷宝正在由“社交金融1.0”向“社交金融2.0”蜕变。他称:“这些数据将成为传统金融机构,甚至是为中国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极大的助力。”“我们的每一步创新,都可能直接面对市场上的不解和质疑。但我们坚信新的商业形态将在不断创新中建立和完善起来。”王璐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