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新政下通州楼市仍存空间 有楼盘一日卖出22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15 16:33:14

限购新政下通州楼市仍存空间 有楼盘一日卖出22亿

  上周末,通州新北京中心项目开盘,当日卖出22亿元。

中新网8月15日电 当前,在双重限购政策的影响下,通州楼市正趋于平稳,不过在通州区的核心区位,一些优质项目仍然出现热销。

上半年,北京通州区商住房最严限购政策出台,政策规定购买通州区商务型公寓,必须满足本市住宅限购条件,商业和办公项目销售对象也限定为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才能购买,不再对居民放开销售。自此,通州整体楼市降温加速,众多楼盘交易量锐减,购房者观望情绪严重。

不过,在通州房市未来走势堪忧现状之下,仍有楼盘在逆势热销。上周六,光大新北京中心云公馆开盘,当天赢得22亿元的销售收入,再次掀起通州核心区新一轮的抢房热潮。那么,限购新政之下,是哪些因素在推动楼盘热销?在此以光大新北京中心为例,逐一分析通州楼盘的价值。

生态价值:占据城市生态资源

举目全球,因为城市规划所限造成中心地价寸土寸金,让城市中央公园不仅稀有,更再难复制,在土地价值被放大到无与伦比的当代,城市中央公园的稀缺性更是不言而喻。举凡在全球享誉盛名的世界豪宅,大多毗邻顶级中央公园。

纽约中央公园,坐落在曼哈顿岛的中央。中央公园建成15年后,周边地价增长了9倍,一所阳台面向曼哈顿中央公园的公寓以高达5000万美金(3.8亿人民币)售出,成为纽约“最昂贵的公寓”。

在通州的各个楼盘当中,光大新北京中心依水而建,毗邻运河公园和西海子公园,两大公园形成了一个500万平米的天然大氧吧,比邻的运河森林公园,涵盖运河文化广场、奥体公园,占地面积368万平方米,公园沿水系长达8公里,园内种植树木约40万株。西海子公园1936年建成,占地210亩,有水面近80亩,稀缺生态景观不可复制。

地标价值:印记城市地标肖像

地标,作为一座城市的名片与封面,是城市个性的浓缩,是每个城市占据绝对地位的财富、权利、文化、资本的外在表现。正如曼哈顿之于纽约、金融城之于伦敦、银座之于东京,每一个世界城市的CBD,成就了瞩目全球的地标,他们被视为全球资本的象征。

据了解,光大新北京中心立足通州城市副中心商务中心区,总占地近11万平米,建筑面积近75万平米,拥有国际甲级写字楼群、顶级公馆及商业艺术中心等丰富业态,作为商务中心区唯一超高层建筑群落,其中北京塔以300米高度重新定义了新北京的天际线,成为新北京当之无愧的城市新地标。

产品价值:打造精品城市公馆

目前,在通州城市副中心商务中心区,已经解集了不少房地产项目,在同享区域环境和地段优势的同时,独特的产品力才是制胜的关键。

4.2米层高、精装公寓、多重功能空间……据介绍,光大新北京中心选取全球知名品牌材料、电器,量身定制城市精英休憩空间,还有国际知名物业管理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五星级物管服务,定义核心区人居新标准,成就北京城市副中心人居新样板。

另据了解,光大北京新中心目前仅云公馆产品面市,随着写字楼、商业等日渐落成,不同产品优势相辅相成,将带动区域整体价值飙升。同时,随着通州核心区其他商业及住宅项目的成形,大量配套设施的建成和商务环境的逐渐显现,未来产品价值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