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引领企业转型 民间投资走向海外领域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15 14:09:14

中国青年网8月15日电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企业转型升级精神,推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由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主办的《科技创新引领 扩大投资领域》论坛于2016年8月13日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外交部、卫生部、中国投资协会、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现场数十家主流媒体全程参与报道。

科技创新引领企业转型 民间投资走向海外领域

当前,经济发展越来越离不开科技创新,需要借助科技创新引领工业新型化、农业现代化、高新技术产业化等,进一步助推我国经济发展。此次论坛中,来自政府部门,相关行业和优秀企业的代表就科技创新和扩大投资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论坛伊始,中国投资协会会长张汉亚、翼猫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时利致开幕词。论坛中,国务院参事、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针对于创新科技应成为民间投资的大方向做了精彩发言。

北京高通律师事务所主任敬云川针对海外投资的风险防范与法律保障做了精彩发言。翼猫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军、吴家乐也分别对企业的双创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成果进行了分享,并对众创、众包、众筹、众扶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战略和以“互联网+”为载体,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型商业模式进行了深度解析。

据悉,翼猫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的物联网平台,2015年底开始进行战略转型升级,企业定位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着力打造智能健康物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翼猫科技会持续保持科技创新力,灵活运用互联网思维,塑造优秀的企业文化,走“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之路,推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