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科技向朗利维增资2328万 股票午后直线拉升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8-15 14:09:14

楚天科技向朗利维增资2328万 股票午后直线拉升

中国网财经8月15日讯 楚天科技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以现金形式向朗利维增资人民币2328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朗利维将成为楚天科技控股子公司。受此消息影响,股票午后直线拉升,截至发稿,涨幅3.74%,报价22.46元,成交金额2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与张浩、王凯、卫宏江、北京聚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共同签署了《关于朗利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扩股协议》。以现金形式向朗利维增资人民币2328万元,其中,增加注册资本1457.14万元,另870.86万元计入朗利维资本公积,占增资后朗利维注册资本的51%。经过本次增资,朗利维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人民币1400万元增加至人民2857.14万元。

资料显示,朗利维公司主要产品为压片机,产品适用范围包括制药、食品、化工、电子等领域,公司经营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销售机械电器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生产制药设备。

楚天科技认为,增资朗利维有助于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实力,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地位。此外,公司未来还将进一步切入固体制剂装备、粉剂药物装备等其他药物装备领域,实现涵盖主要药物剂型设备的全产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