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集团专业解析海外投资发展途径及行业趋势

来源:环球网
2016-08-12 19:03:01

中国股市的跌宕起伏把本就脆弱的小心灵一次又一次的深深伤害,被看似抄底的黄金伤的体无完肤,为自己银行卡里的数字增长缓慢而郁闷不已。SDG集团理财分析师明确的告诉你,此时的你更应该打开视野,在胡莱难忘高度发达,世界各国通过网络成为地球村的时候,投资理财也应该顺应时代的潮流,走出国门进行海外投资!

其实,海外投资并不想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神秘和遥不可及。国家政策的支持,越来越多像SDG集团一样的正规理财机构的成立。使得目前海外投资越来越便利。那么海外投资的途径到底有哪些呢?

1、海外房产

海外房产投资的特点为投入较大,门槛、风险相对较高,但是对于投资者自身的专业要求很低。非常适用于,风险需求低、资产多元化配置的投资者。其中美国的学区房、澳洲的别墅、欧洲的公寓。因为,投资房产不仅可以达到财富升值的目的,同时也可以满足自住需求,如为未来子女出国受教育做准备。地产成为许多中国人海外投资的选择。

SDG集团表示:房地产对于投资者的专业要求相对较低、投资门槛和风险相对较低。国人投资者对房地产投资的热情和需求比较旺盛。对于大多数个人投资者而言,进行海外不动产投资,主要分为“三步走”——确定目的、选择国家、寻找专业的代理机构。SDG集团说道,海外房产虽然不错,但并不适用所有人,而且由于目前很多海外投资者对于海外并不了解,当地许多人对国人“人傻钱多”的特点进行欺诈行为,地产投资的风险也越来越大。

2、海外保险类

海外保险投资的特点为便宜投入少,性价比比较高,但是操作流程特别麻烦。对于保险大家都不陌生,但是为啥海外保险就成了投资项目了呢?在国内这是很多家庭都会配置的产品。但是通过比较,国内的保险的性价比远远没有海外保险高。比如有投资功能的养老保险,香港的养老保险普遍有更高的现金价值。

对于配置海外保险,缺点就是是投资者必须得去当地签约。

3、差价合约(CFD)

差价合约是从股票衍生并包含高杠杆效应的金融产品,是买卖股票、指数、期货等行之有效的途径。遍及全球2933个交易所的超过8,600种,交易非常便捷。杠杆交易,差价合约杠杆投资倍数最高可达200倍,财富迅速升值。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风险小,差价合约卖出差价合约同买入的操作方式一样,不涉及到实物交割。这样投资者在(短期的日内市场变动)熊市和牛市中就都有机会获利,同时可以规避在现货市场中的多头头寸风险。

同时它对投资者的要求更低,几乎适用于所有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