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溯贷: 投资总额破20亿元 发展进程进一步加快!

来源:中国网
2016-08-12 19:02:21

里约奥运会期间,中国健儿的每一次冲金之日似乎都成为一个全民欢庆的节日,而8月11号当天,除了为奥运加油之外,可溯人也迎来了自己的欢庆日——可溯平台投资总额突破20亿元!短短半年时间,投资金额翻番,这对于一家成立仅仅两周年的公司来说实属不易。而这一成绩的获取,无疑也得益于可溯近来实施的多重重大举措。尤其是风险管控方面,可溯更是动作频频,将可溯贷作为一个互金平台的合理合规性及风险控制能力提高到了一定的高度。

据可溯平台披露的数据显示,截止到投资额破20亿元之际,平台总会员人数达到近180万,累计为投资客户创造收益达5000万元。作为一家专注于“三农”金融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可溯80%的客户均为农企农户,而众所周知,涉农项目向来都是难啃的硬骨头。如何在为农村经济繁荣发展做贡献与为投资者带去稳定可靠的收益之间平衡,非常考验平台的勇气与实力,而其中的风险管控,则是关乎各方利益平衡的关键点。

对此,可溯步步为营,稳打稳扎。今年以来,可溯大事件不断:两次受邀参加国务院与新华社联袂举办的“文津圆桌”会议;6月28日,正式宣布获得1.5亿元A轮融资;国务院参事、原国家农业部副部长刘坚莅临可溯指导;全国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李乾元上将到访可溯;与新华社瞭望智库共同成立新金融研究中心调研基地……可溯以深厚的功力和务实的态度赢得相关部门领导、投资人及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与青睐。

而对于重中之重的风险管控,可溯更是从无懈怠。可溯的风险管控主要体现在贷前严格的资格审查及资金额度控制、贷后实时跟踪把控资金动向,与第三方专业机构建立资金托管合作而自身不接触投资者资金等。而今年,可溯更是加快了对于风险管控建设的步伐。

先是,可溯牵手51公积金管家,以便可溯生活平台根据消费者公积金的相关数据来评定消费者的信用等级及信用额度;7月份,可溯与北京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协议,可溯贷作为互金平台的合规性进一步增强;接下来,可溯贷又陆续与信雅达及同盾科技在征信数据领域展开合作,这样做的根据便在于第三方专业机构数据的权威性及可靠性,这将为可溯牢固的风险城墙再添道道关卡。而可溯平台不断加强的风险保障措施在增强投资者投资资金安全性的同时,也倍增投资者的投资信心及对平台的好感度。

跻身20亿俱乐部,只是漫漫征途中一个小小的驿站。可溯没有忘记,于“三农”的繁荣发展有益、于投资者的安全回报有益、于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有益,将是可溯一直秉承不变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