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A复牌来二度涨停成交逾81亿 到底是谁在出手狂买?

作者:李乔宇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8-12 18:48:19

中国网财经8月12日讯 万科A今日再现尾盘拉升,并成功斩获了复牌以来的第二个涨停板。截至收盘报价22.78元,成交逾81亿元,换手率3.86%。

那么到底是谁在狂买万科A?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安信广州猎德大道证券营业部现身当日买入名单榜首,买入金额接近7亿元。

万科A复牌来二度涨停成交逾81亿 到底是谁在出手狂买?

来源:东方财富网8月12日龙虎榜数据截图

对于关注万科A的投资者来说,安信广州猎德大道证券营业部或许并不陌生。在此前8月4日万科A复牌以来首次涨停时,该营业部同样现身于该股龙虎榜买入名单前五,买入金额为4.46亿元。第一创业广州猎德路营业部、西南证券广州天河路营业部分别买入了9.22亿元和8.35亿元。

有业内人士指出,恒大广州总部和上述三家营业部的位置都相对较近。有网友评论道:这些资金确实堪称是在“恒大主场”买入。

万科A复牌来二度涨停成交逾81亿 到底是谁在出手狂买?

  来源:东方财富网8月4日龙虎榜数据截图

8月5日万科A曾发布公告,称截至2016年8月4日,中国恒大通过其附属公司在市场上买入5.16亿股公司A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4.68%,共斥资人民币91.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