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大闹乌龙 28趟航班行李没装就起飞

来源:环球网
2016-08-12 18:48:19

原标题:全日空大闹乌龙 28趟航班行李没装就起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12日报道,12日早上日本羽田机场的全日空乘客的行李在运送至飞机时,传送带一时间停止运作,导致共计28趟航班的行李滞留在机场。全日空对此公开道歉,表示会在12日当天内用后续的航班向各地的机场运送行李。

据全日空称,12日早上6点5分后,羽田机场内负责把登机口行李传送至飞机的传送带其中一台停止运作。经全日空调查,发现负责检测行李是否正在传送的传感器发生故障,导致传送带停止运作,已在约40分钟后即7点30分左右恢复工作。传送带停止运作期间,已有工作人员用手搬运行李进舱,期间飞往新千岁、大阪和那霸的飞机未载满所有行李便直接起飞,此外还有12趟航班未载行李直接起飞。

全日空表示,之所以未载行李直接起飞,是因为如果陆续延后飞机起飞时间,就会影响到登机手续等安排,这为了减少晚点和取消的航班。

据报道,直至下午2点羽田机场已有共计22趟航班晚点了30分钟以上。全日空表示给各位旅客带来诸多麻烦实在抱歉,之后会派后续航班在当日将行李送到各个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