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商学院强势登陆江苏·昆山

来源:东方网
2016-08-12 10:55:40

由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联手推出的“房产百家讲坛—房产商学院-2016惟思辨市”活动,继席卷上海、杭州等地后,于8月9日强势登陆中国百强县之首——昆山。此次“房产商学院2016惟思辨市昆山站”活动携手著名“狼人培训师”闵新闻在昆山开展房产经纪公司团队狼性管理培训课程,帮助昆山房产从业者更好地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实现58同城举办全国房产界商学院的初衷:打造百万房产精英俱乐部!

房产商学院强势登陆江苏·昆山

狼人培训模拟实战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昆山近百家经纪公司共覆盖近千名经纪人,成功打造了一场空前绝后的昆山房产界饕餮盛宴。讲师闵新闻也是大有来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营销管理专业的他不仅拥有16年房产行业实战经验,还是讲师证和心理学及经纪人证三证资质的房地产特级讲师,被誉为“二手房狼性营销第一人”、“房地产一二手联动导师”、“房地产狼人大讲堂创始人”。培训现场,闵老师通过案例分析、模拟实验、小组讨论等幽默通俗的方式向学员传授了营销技巧,并提醒大家及时转换互联网思维,用好互联网+房产的力量。

房产商学院强势登陆江苏·昆山

互动交流高潮迭起

除了专业的培训,活动现场还有很多有意思的环节。嘉宾在签到时可通过扫描二维码领取伴手礼,培训中不仅可通过微信上墙活动进行互动、抽奖,还能参与讲师授课内容的问答获得奖品奖励,讲师的妙语连珠和互动抽奖环节让现场欢声笑语,高潮迭起。一位经纪人表示:“闵老师的讲解非常精彩实用,大家听得很认真,在互动环节也很积极。希望58同城以后能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我们昆山地区的经纪人也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行业大咖,拥有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

房产商学院强势登陆江苏·昆山

学习机会交流平台

据活动工作人员介绍:“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房产行业迎来了一轮新的变革大潮,房产商学院希望在这个机遇挑战并存的时代为各地房产经纪人带来深层次的行业发展趋势分析。这次昆山站选择和闵新闻讲师一起合作,也是希望通过闵老师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帮助昆山房产从业者更好地的打开房产营销新思路,同时让大家了解如何更好地利用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三网合一后的大平台,让工作效率变得更高。此外,举办这次培训也是希望能为昆山当地房产从业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能够有机会坐在一起,共同探讨本地房产经纪发展之道。 ”

房产商学院强势登陆江苏·昆山

“房产商学院-2016惟思辨市昆山站”已经完美收官,活动的成功举办吸引了全国房产从业者的关注,大家都非常期待能参加这样一场房产界的盛宴。未来58同城将携手更多行业专家,为全国的房产经纪人带去更多福利,除了房产商学院活动外,还将有“你好-店长!”等活动陆续来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