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昌公司:信息安全建设推动业务稳步发展

来源:东方网
2016-08-12 10:55:40

恒昌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信息安全建设和提升信息安全防护水平维护客户的利益。公司积极响应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政策要求和行业监管规定,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并且获得了国家信息系统等级保护二级测评认证、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网站安全测试等多项权威安全机构认证。这为恒昌公司信息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客户的信息安全构建了坚固的“防火墙”。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是由等级测评机构依据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规定,按照管理规范和技术标准,对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状况进行检测评估的活动。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由公安部授权的第三方测评机构,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等级测评咨询服务。

恒昌公司:信息安全建设推动业务稳步发展

  恒昌公司等级保护大事记

恒昌公司:信息安全建设推动业务稳步发展

  2015年5月,恒易融平台通过公安部信息系统等级保护二级测评认证。

2015年6月,恒易融平台通过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安全渗透测试。

2015年7月,恒昌企业征信系统通过公安部信息系统等级保护二级测评认证。

2015年8月,恒昌个人征信系统通过公安部信息系统等级保护二级测评认证。

恒昌公司以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落实为开展信息安全工作抓手,以全面完成信息系统定级为首要任务和工作起点,以完成重要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整改建设为工作重点,以全面完成等级保护测评为目标,积极推进等级保护工作,着力解决信息安全突出问题,进行全面的信息安全建设工作的梳理、规范和完善。

恒昌公司建立督促检查机制,定期对等级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落实等级保护各项任务,积极组织开展培训工作,学习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有关政策、标准和技术。

恒昌公司通过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和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安全渗透测试,为系统安全提供保障,为客户提供可靠、可信、更安全的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对恒昌公司在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的肯定和认可,这表明恒昌公司在信息安全方面,技术上和管理上在行业内处于先进地位。

未来,恒昌公司的信息安全部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的建设工作,努力维护客户利益,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