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金所“2周年庆”活动月提前开启 一大波活动狂欢送豪礼

来源:环球网
2016-08-12 10:55:40

2014年9月15日,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要素交易平台广金所正式开市,距今将满“2周岁”,即将迎来新的里程碑时刻。值此2周年庆之际,广金所活动月也随之开启,一大波福利来袭,多重好礼乐享不停。

“五重好礼”乐享不停

据了解,广金所此次周年活动贯穿8-9两个月。广金所全力打造出多项 “感恩回馈月”活动,在提供史无前例的1000万现金奖池之外,还辅以各项携程卡、广积分、年化收益补贴卡等奖励回馈会员,时间长达两个月之久。围绕“915司庆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广金所制定了以“理财就邀玩”、“最佳月评人”、“疯狂准点投”、“全民天天赞”、“谁是智多星”等为主题的各项颇具实质性利好的活动,不仅为迄今为止的每一位投资者设置了福利,也为新注册用户预留了参与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广金所提供了1000万的现金奖池。在活动期间,已经是广金所会员的会员推荐亲友注册成为广金所会员,最高每人可以获得200元现金奖励,还有10%年化收益补贴卡为投资收益增值。

广金所官网显示,目前同步进行中的“最佳月评人”活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开启中秋互联网金融理财体验嘉年华,吸引了诸多投资者的关注。只要关注广金所服务号,填写一份评选问卷,就可以获得100个广积分奖励,而得票数最高的前5个“赏月点”中各抽取10名中奖者送价值50元的携程卡。

广金所CEO兼总裁秦国兵表示:“平台能够稳扎稳打走到现在,离不开会员的关心和帮助,上线2周年之际,我们希望每一位投资者都能够一起分享这份成绩和喜悦,今后广金所也将继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广的金融服务和理财渠道,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安全与收益。”

2周年:承接以往 开创未来

广金所作为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是经深圳市金融办批准设立的要素交易平台,直接受金融办监管。广金所成立近两年来,交易额和用户数量节节攀升,发展速度受到了众多关注。近期,公司还被评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50强”,平台实力进一步得到肯定。

秦国兵表示:“广金所将继续结合金融全球化发展与信息技术创新手段,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为广大机构、企业与合格投资者等会员带来更佳的客户体验服务,亦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初衷。”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广金所始终把主要精力放在修炼内功上,在为投资人提供高收益的同时,严把风控,力求把投资风险降至最低。”秦国兵表达了对员工、会员的感谢及对未来的期许,“过去的两年历程为广金所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要把2周年作为新的起点,力争在下一年取得更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