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正研究制定军民融合产业支持政策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8-11 12:15:28

中国证券网讯 四川省已成立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目前正积极研究制定培育支持政策。这是在8月10日召开的省政协《推进四川军民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建议》重点督办提案办理协商会上获得的消息。

据四川日报8月11日消息,《推进四川军民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建议》由省政协委员王海林提交,经省政协主席会议研究确定为重点提案,是今年省政协9件重点提案中唯一一件个人提案。据悉,今年上半年,省国防科工办已面向11个市(州)征集并初步梳理认定了50户军民融合型大企业大集团和50户军民融合创新型企业,以四川九洲(000801,股吧)集团为核心推动成立了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正积极研究制定培育支持政策。以中物院材料研究所为核心推动成立的四川省军民融合高端装备先进材料产业联盟,近期将举行成立仪式。同时,科技厅将牵头负责组织民用科技创新资源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建立3—5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