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鹏集团成功挂牌新三板 捐赠12000小时公益诊疗时间

来源:环球网
2016-08-11 12:15:28

金秋八月,硕果累累。

8月10日上午,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瑞鹏股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NEEQ,简称“新三板”)正式挂牌,以其规范管理赢得资本市场的认可,成为中国宠物医疗行业领域新三板挂牌的第一股。

瑞鹏集团成功挂牌新三板 捐赠12000小时公益诊疗时间

据了解,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鹏集团”)作为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的领跑者,在全国甚至全亚洲拥有最多的直营连锁宠物医院。瑞鹏集团现有员工近1000人,其中执业兽医师300余人,分院覆盖上海、广州、深圳、长沙等核心城市,经营范围涉及宠物医疗、宠物保健、宠物美容、宠物周边产品销售等。

作为集团核心模块的宠物医院,每年为100多万只宠物提供服务,以极高的接诊率和治愈率忠实地履行着“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动物福利”的使命。

瑞鹏集团成功挂牌新三板 捐赠12000小时公益诊疗时间

瑞鹏集团董事长彭永鹤先生强调,正是基于“瑞鹏五星服务,情系万家宠物”的服务理念,瑞鹏人永葆“修款待之心、炼精湛技艺”的精神追求,细心呵护前来分院的每一位客户和每一个宠物;也是一种出于“共享宠物行业红利”的情怀,一代代瑞鹏人以企业为家、以分院为家,夜以继日般地奋斗在宠物医疗及相关服务的最前线,把一颗最温暖、最有爱的瑞鹏之心展现在客户面前,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美誉;更是一种勇于“构筑良好兽医行业生态”的担当,瑞鹏自上而下,每一位兽医师都铭记着自己的使命,任时光沉淀,埋头实干。

瑞鹏集团成功挂牌新三板 捐赠12000小时公益诊疗时间

价值观决定着经营方向、运营模式和社会实现。作为战略布局上的一个制高点,瑞鹏集团致力于从突破企业本身高度的视角深耕行业整体价值观的潜在内涵,从瑞鹏公益基金会的注册,到“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的启动,再到中国宠物医疗行业人才高峰论坛的举办,继而到兽医继续教育机构的设立,对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的价值生态产生了深远影响。也正是得益于这种行业高度的价值链延伸,有效地拓展了行业的发展宽度和服务深度,拔高了限制行业发展的价值天花板,确保了瑞鹏在行业内医疗技术和服务标准的领先性、全面性和高端性。

瑞鹏集团成功挂牌新三板 捐赠12000小时公益诊疗时间

瑞鹏集团披露资料显示,瑞鹏采取的是以标准化技术服务为主导的连锁经营模式。为此,公司主要采取了如下措施:

首先,在区域分院布局上,借鉴西方发达国家的宠物医院运营模式,大型中心医院、转诊中心、专科医院和连锁社区医院协同有机发展,以“瑞鹏学院”为依托培养输送基础人才,顶层配备集团九大专科专家人才架构,颠覆传统宠物医疗连锁机构的运营模式,引领“1+P+C”国际宠物医院连锁经营标杆。

其次,从医疗管理大数据视角切入制定详尽、科学的诊疗体系,由宠物医院的医生实时上传每个病例,系统进行整合分类,最后按照检索词分检索权重、专业权重和点击权重向医生即时输送所需要的辅助诊疗体系。

瑞鹏集团成功挂牌新三板 捐赠12000小时公益诊疗时间

“爱心、真情、精锐、忠诚、奉献”,作为一个把“爱心”视为首要核心价值观的企业,瑞鹏集团医学技术发展委员会向全体兽医师发起号召,要把宠物医疗行业第一股的“挂牌日”变成瑞鹏“公益日”,集团旗下所有分院承诺,在接下来的十年中,瑞鹏每一位兽医师在“公益日”当天捐赠出3小时工作时间(总共不低于12000个小时),用于流浪动物免费绝育或体检等项目,为动物福利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