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818发烧节 登陆易付宝送红包

来源:环球网
2016-08-11 12:15:28

8月,第三方支付巨头们在线上、线下展开了激烈的“肉搏”。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苏宁易付宝也顺势参战,倾情回馈广大用户。

818发烧节期间,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易付宝广发红包,新用户注册账户、登陆易付宝客户端均有好礼相送,购物还享多重满减优惠。

苏宁金融818发烧节 登陆易付宝送红包

活动期间,新用户按照要求完成身份验证、银行卡认证后,个人账户的易付宝收款、付款限额、信用卡还款额度等会相应得到提升,而且能获得10元新人红包。

钱包用户首次登陆苏宁易付宝APP,可获得最高价值115元的“福利”。新用户登陆苏宁易付宝APP,点击首页“首登领福利”按钮,即可一键领取1~3张新人券,包含10元理财券、100元投资立减券、5元话费券。

818发烧节期间,苏宁金融联手苏宁易购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品类繁多的精美商品。8月8日~21日,更有超百款的发烧新品上市,如仅售799元的聚力传媒首款VR——聚.VR,以及科沃斯清洁机器人——“绝尘”、ZUK Z2手机等。用户使用浦发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富滇银行等银行卡完成快捷支付,可获得一次满减优惠。

2011年1月南京苏宁易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苏宁易付宝致力于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主要提供支付与理财服务,包括网购支付、转账还款、充值缴费、理财保险等业务模块,并不断扩展第三方移动支付消费场景,全面打通O2O生活消费领域。

目前,苏宁易付宝已经在全国苏宁门店和苏宁易购直营店落地,同时接入全家、美宜佳、畅途网、零号线、化塑汇等大型企业。截至目前,易付宝注册会员已经超过1.4亿。

行业动态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登载此文,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或爆料请发信至:chinaxiaofei2013@126.com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