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化妆品行业商会成立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8-11 12:24:28

7月19日,山西省化妆品行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省化妆品行业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山西省化妆品行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山西普丽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智勇当选为商会首任会长。

据不完全统计,山西省现有化妆品经营企业和终端门店6000余家,从业人员逾十万,年交易额过百亿元,化妆品市场发展十分迅速。山西省化妆品行业商会是由化妆品行业及与该行业领域相关的企业、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全省性民间社团组织。商会的宗旨是:在企业、政府之间起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着力于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立足于行业发展,为振兴山西省的化妆品行业服务。

会长杜智勇表示,商会成立后将

开展以走访调研和商务合作的方式,帮助山西省各县市会员企业解决各种经营瓶颈,提高人才培养储备能力,提高行业整体竞争力。认真学习各省化妆品商(协)会和山西省友好商(协)会的好经验、好办法,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把商会工作做细做实做精,真正发挥商会作用,坚持为广大会员服务,为政府部门决策服务,为保障消费者服务,为山西省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