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商业总会举办企业家高峰论坛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8-11 12:24:28

7月29日下午,由长治市商业总会主办,晋城银行协办,中欧盛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转型发展·银企合作”企业家高峰论坛在长治市商业总会隆重举行。

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加快银企合作步伐,深化银企合作机制,共同支持长治市企业开展投资合作,更好地搭建商会服务平台,促进会员企业转型升级。

原长治市委副秘书长吕品、长治市城区工商联主席周翠萍、金威商贸集团董事长石树平、长治市商业总会会长魏新明、长治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湘益等领导与部分企业家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

在高峰论坛上,长治市商业总会会长、华日泰集团董事长魏新明,长治市商业总会常务副会长、金威商贸集团董事长石树平,长治市商业总会常务副会长、宏盛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常俊生,晋城银行公司二部总裁韩晋波作为主讲嘉宾分别做出精彩分享,从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融资环境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探讨。

与会嘉宾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标志着长治市商贸流通及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建立、个人金融等方面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未来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水平,丰富合作内容,把银企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战略高度,共同为长治转型发展添砖加瓦,努力开创全市商务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