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中部 正荣地产战略布局江城

来源:湖北日报
2016-08-10 17:00:57

湖北日报讯 8月5日,正荣地产召开武汉媒体发布会,宣告公司在中部区域及重点城市武汉的战略布局,而在此前5月至7月,正荣地产分别以9.72亿元竞得武汉汉阳四新板块核心区域030号地块;以45.9亿元竞得武汉南湖大道059号地块。

正荣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武汉为中心的中部区域将是正荣继海西经济圈、长三角、京津冀之后的战略重镇。正荣将把上海、南京等城市中高端项目的产品开发经验和标准带到武汉,并深入调研武汉新兴人群的居住需求,为武汉的中高端客群打造高品质的人居。

2016年,正荣集团全面启动战略升级,将总部搬迁上海,形成了以“住宅开发+商业物业+正荣资本”为三大业务,“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同时,地产业务被单独拆分,成立了专注全国地产开发的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与此同时,正荣地产的销售规模也实现了突破性增长。2016年1-7月,正荣地产销售额已达245亿元,在全国房企中排名第24位,同比2015年增长将近100%,是成长速度最快的房企之一。

据悉,正荣地产自2013年开启全国化布局,覆盖上海、福州、南京、武汉、苏州、南昌、长沙、天津、西安、莆田等13个城市,总开发面积逾200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