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纶科技逾三千万收购长江新纶40%股权 将实现100%控股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8-10 17:00:57

中国网财经8月10日讯 新纶科技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日前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长江新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此次收购后公司将100%持股长江新纶。

公告显示,根据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长江新纶企业价值评估报告书》,本次收购的40%股权价值约3251万元。上述股权已在上海联交所挂牌,挂牌价格3254万元。

根据公告,2014年4月28日,新纶科技与长江集团共同投资设立长江新纶,公司以现金出资4200万元,股权占比60%,长江集团以现金出资2800万元,股权占比40%。

新纶科技称,完成收购后,公司将获取位于上海市临港开发区100亩的工业用地的100%产权。此外,实现100%控股后,不仅有利于公司盘活现有资产,也有利于通过长江新纶的平台,在华东地区拓展功能材料业务,充分利用上海作为国际商业、金融中心的区位优势,以获取资源、信息、人才等,为公司未来在国际和全国范围内拓展业务布局。